站内搜索

搜索

资源统筹局

帮助中心
  • 《统筹局员工对肃正协议》——修订版

    1.本局是讨论、分享二次元及其周边文化的社区站点,且仅允许用户发布二次元相关内容。


    本论坛禁止发布一切有关色情、违法、反动、侵权的信息。如有发布色情违法、血腥暴力、侵权内容的图片或信息、发布反动言论等行为,本论坛有权利删除违规信息并处罚发布人,情节严重者一有发现将永封IP



    2.禁止在本局(无论是贴内还是分享的资源内)直接宣传非本局友站(即未核实、可能发布色情违法信息的网站)的其它站点、QQ群或其它平台。

         如:向其他员工推荐违法违规的网站、分享内容中包含违规网站的宣传图、宣传信息、加QQ群获取解压码等。    

     ★同时注意如有分享文件解压码请尽量设置为论坛通用:资源统筹局 或 gkdworld.com




    3.发帖【三要素】


          即:发布资源分享类贴子需包含 [预览图、标签、资源内容描述] 三要素,否则帖子将被视为不合格并由执行人员关闭/屏蔽主题。具体内容详见帮助中心中的【发帖规章】



    4.关于水贴

          水楼是供员工随意回复获取经验与工资的唯一场所。在水楼贴以外的地方进行无意义、胡乱、多次重复等违规回复或发帖操作都将视为恶意刷工资行为而被执行单位肃正。
          同样 在非资源板块进行水贴将视为对《肃正协议》的直接挑衅而遭到严厉制裁。员工咖啡厅的帖子也禁止无交流意义、无讨论价值的内容。


    5.关于举报

          遇到资源分享贴炸链、图片或内容违规、重复内容帖子请在尝试通知楼主无果后及时举报。有效举报将获得适量奖励,恶意举报将受到惩罚。



本论坛不提供任何下载 如用户发表内容有侵犯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